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她減肥過程中總結的幾點經驗吧。

第一、排毒

有過減肥經歷的MM一定有過這樣的感受,我明明吃的很少了,餓得我頭昏腦脹了,為什么體重還是沒動靜呢?此時此刻,你有沒有發現,已經很多天沒有排便了?這也就是為什么體重沒有減少的原因。肥胖的MM一般都會有便秘的毛病。食物經由腸道吸收營養,剩下沒有用的毒素就應該排出去了,減肥時飲食減少,腸胃的蠕動也就跟著減少,造成便秘的情況,毒素就被2次,也可能是多次的吸收,這樣就造成我們吃的少還是瘦不下來。給大家說個小竅門:晚餐時,只吃一道菜–涼拌青蔬。綠色的蔬菜,如:菠菜,油菜,白菜,芹菜……可以一樣也可以選幾樣,切成段,用水焯一下,然后用調味料拌一下,想吃多少吃多少。又不會挨餓,還能讓你瘦身速度加倍的同時皮膚光滑。可以試試喔

第二、不要經常秤體重

誰減肥不想一天瘦兩斤,所以就不停的秤啊秤,看看今天到瘦了多少。我相信,減肥的JM一定跟我有過一樣的做法。結果是,秤一次,沒瘦。稱一次,沒瘦。為什么呢?吃這么少還是不瘦,運動了,還是不瘦。算了,怎么樣都是不瘦,不減了。放棄這就是為什么很多JM堅持不下去的原因,我們的肉肉是一天長上去的嗎?JM的心理是可以理解的,所以減肥時就不要過多的稱體重。可以5天,或者一周稱一次,這時你會驚喜的發現體重有明顯的變化。這樣的驚喜又會變成你繼續堅持的動力。

第三、偷吃一次不是不可饒恕的罪過

人非圣賢,孰能無過?面對充滿誘惑的美食,誰能每次都抵擋的住呢?偶爾偷吃了一點,減肥的JM就會有無盡的罪惡感,心裡會想:為什么連這點誘惑都抵擋不了?我真是太不應該了。這么長時間的堅持都白費了,就因為偷吃了這一點。這種感覺會讓減肥的JM覺得自己很沒用,自暴自棄,放棄減肥。

放過自己吧,吃一點沒什么的,可以小小的懲罰一下自己,多做幾個仰臥起坐。這才是更現實的,不停地后悔反而會讓你放棄堅持。

第四、正確對待塑身衣

塑身衣是用來塑身的,想減肥的MM往往對它賦予了過高的期望,用一句廣告語來說就是:一穿就變。我們不要對它有過高的期望,也不要忽視它的作用。選一款合適的塑身衣,剛穿著會不舒服。但是堅持穿著,你就會發現它的作用在于時時刻刻提醒你正在減肥中,而且在不知不覺中,你就適應了它,因為你瘦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減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