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感女星為減肥吃盡苦頭,有人催吐、吞瀉藥、切除胃部組織,有人則被老公羞辱嘲笑,其中心酸真不少。

劉曉憶長期被肥胖所擾,她28歲時身材輕盈,卻因嗜吃又愛喝酒,體重暴肥超過30公斤,她說:「那時每個人看到我就問,妳怎麼了?怎麼變那麼胖,我聽到都煩了。」她開始積極減重,多次吃不合法減肥藥,後果是復胖更多。兩年前,她在胃裡放水球,希望克制食慾,卻因副作用產生過多胃酸,一連嘔吐七天,她說:「那一周我瘦了4 公斤,最後成功減了12公斤。」半年後,身材再度走樣。今年二月,她考量家中有糖尿病史,決定切除3/4胃部組織,她說:「我現在水餃吃五顆就飽了。」因為吃得少,只剩87公斤,半年後還可能減掉30公斤,現在她期待身材趕快變纖細,她說:「演戲角色不會受限了,也不用演婆媽了。」

小甜甜是易胖體質,國中時開始吃瀉藥減肥,無奈後來藥性疲乏,讓她無法順暢排便,最後動用通便劑,才讓排泄系統正常運作。進入演藝圈後,她發現只有「節食」瘦得最快,不過,又因血糖過低,導致兩眼昏花,讓她無力工作。

現在她努力不發胖,將體重維持75公斤左右,她頗有自信的說:「演藝圈美女太多,我還是在胖子界當個數一數二的美女就好。」

崔佩儀過往的形像性感艷麗,生完小孩後,體重卻一路上飆到80幾公斤,由於她與婚前體重差太多,她的老公Sam多次說酸話羞辱她:「我覺得妳坐得馬桶好可憐」、「妳的下半身可以打一桌麻將。」但她不想瘦,還把老公的話當耳邊風,她說:「我大不了換一個老公。」現在她深知減重有難度,經過一番的心理調適之後,她說:「胖瘦沒有影響我的人生很多,身體健康就好。」

鍾欣凌因外型圓潤,她因戒不掉食欲,體重居高不下,她說:「不能吃就很痛苦啊!」有時還因吃過量,內心過意不去,只好抱著馬桶催吐,她說:「催吐很傷喉嚨,所以現在聲音有點啞。」

她為了減重,一次吞下十幾顆減肥藥,又因身體不堪負荷,導致心悸。她去年為拍婚紗照,盡量克制不吃麻辣鍋,終於瘦了一公斤,她無奈的說:「我其實很想瘦。」最近她努力運動,卻在運動後,立刻大吃而破功,她說:「我瘦不下來就是毅力不足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減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